close

■安室奈美恵
Best Collaboration Album
「Checkmate!」
2011.3.23 on sale

amuro 

 


【CD】
\3,059(tax in)
AVCD-38277
【CD+DVD】
\3,990(tax in)
AVCD-38276/B

[CD収録曲]   <<<新曲讓我HIGH翻天

・Wonder Woman / 安室奈美恵 feat.AI&土屋アンナ<新曲>
※タイアップ:コカ・コーラ ゼロ TVCMソング
・make it happen / 安室奈美恵 feat.AFTERSCHOOL<新曲>
・#1 / 安室奈美恵 feat.川畑 要(CHEMISTRY)<新曲>
・UNUSUAL / 安室奈美恵 feat.山下智久<新曲>
・BLACK OUT feat.Lil Wayne&Namie Amuro / VERBAL
・FAKE/AI feat.安室奈美恵
・ROCK U feat. 安室奈美恵/ravex
 ※タイアップ:「コール オブ デューティー ブラック オプス」TVCM
・BLACK DIAMOND / DOUBLE × 安室奈美恵
・Do What U Gotta Do feat. AI, 安室奈美恵&Mummy-D/ZEEBRA
・Luvotomy/m-flo loves 安室奈美恵
・Do or Die feat.安室奈美恵/JHETT
・AFTER PARTY feat.安室奈美恵/ZEEBRA
・Wet'N Wild feat. SUITE CHIC/Heartsdales
計13曲収録
※曲順未定

[DVD収録内容]
・Wonder Woman / 安室奈美恵 feat.AI&土屋アンナ
・make it happen / 安室奈美恵 feat. AFTERSCHOOL
・#1 / 安室奈美恵 feat.川畑 要(CHEMISTRY)
・UNUSUAL / 安室奈美恵 feat.山下智久
・FAKE/AI feat.安室奈美恵
・BLACK DIAMOND/DOUBLE × 安室奈美恵
・Do What U Gotta Do feat. AI, 安室奈美恵&Mummy-D/ZEEBRA
計7曲収録
※曲準未定

※以上內容轉自 VF官網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MURO桑~~~~~

GOOD JOB呀!!!!!!!!!!!!!!!!

實在是太棒了~~~~

光是 AI桑土屋桑 就讓我們熱血沸騰呀呀呀!!!!!!!!!!!

看到跟AS團的合作 我也蠻開心的:D 雖然對AS團認識極淺......Orz~ 前幾天有去翻一下女團們的mv

AS團的舞蹈的確跟安室的風格比較合XD~~(我只知道嘉熙姊姊也很會跳!<拇指>)

還有呀~山P耶~...~山P耶~~山P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哇...想到之前一直跟A大說 我不斷敲碗 「安室奈美惠 feat. 東方神起」XDDDD!!

在知道SAM桑一直跟東神合作之後......

OH~~老天爺呀!!!!!!!!  請賜給我 「安室奈美惠 feat. 東方神起」(跪求)~~~~~

反正同一間公司嘛(A社)~~ 反正w-inds.是AMURO桑師弟嘛(硬要扯)~~

反正AMURO桑有著名的鐵肺嘛(我絕對沒有嫌棄東神體力XD)~~

反正AMURO桑跟東神都是舞曲、抒情歌每首都 "大丈夫" 啦~~~XDDDDDD

看到這次合輯的名稱...

你知道的~~ 我真的不介意AMURO桑跟允浩合跳《Checkmate》(完全興奮)~

嗚~~~~

我是個貪婪的人~~~

看到安室跟大家飆歌之後....

老娘我就是想要看安室跟東神飆舞曲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T皿T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lv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